English

无线互联新品迭出

2000-07-27 来源:生活时报 李霓 我有话说

CDMA数字无线技术厂商高通公司日前宣布将推出适用于无线互联网服务和应用的CDMA手持设备的开发。该解决方案是一个微处理器系统,具备与个人数字助理(PDA)应用相关的功能,既可以支持独立的PDA运作,也可以作为副处理器支持用于智能电话或无线通信器产品的开发。MSP1000解决方案将缩短制造商将产品投放市场的时间,降低成本,也适用于其它广泛的专门应用,包括无线游戏、汽车、视频和导航。

MSP1000芯片组和系统软件是高通全面无线互联网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芯片组旨在满足制造商对低成本、低能耗和高性能处理能力的需求,制造商只需选择合适方案,就能开发出具备不同功能的若干平台;系统软件支持诸多新型终端产品无线互联的领先应用,包括先进的无线多媒体、互联接入、定位、用户界面和可移换存储功能。

预计高通将于今年第4季度交付MSP1000芯片组、系统软件和开发台样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